IDF經國號戰機升級 馬總統親校讚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16日)到台南主持空軍「翔展專案接裝典禮」,驗收71架經過性能提升的IDF經國號戰機的成果,馬總統表示,IDF戰機由我國自行研發製造及性能提升,是項了不起的成果與成就。

雷虎小組高性能飛機空中分列式,機尾彩色煙霧,吸引眾人眼光,接著IDF經國號戰機,快速飛越而過,展現高性能。

馬英九總統16日親自到台南主持空軍司令部舉辦的「翔展專案接裝典禮」時表示,IDF經國號戰機由我國自行研發製造及性能提升,是項了不起的成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這些戰機,雖然它們不是F16,但是性能已經很接近,有一些甚至超過,我們希望,我們要利用這樣的機會,把我們的軍事力量整體做個改善,讓它們更能夠擔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空軍台南443聯隊有71架IDF戰機進行性能提升,主要是強化飛行操控、空用電子、雷達等3個系統性能,大幅提升IDF的對地打擊能力。

空軍第一作戰隊中校分隊長 黃冠誠:

「在我們飛行操作過程中,可以很明確配合到GPS相關修正數據,來執行我們的任務,對我們飛行員的幫助,真的非常大。」

空軍第三作戰隊上校隊長 李佑湘:

「對我們主要攻擊的目標,達成攻擊,這是最主要提升的部分,這是在新式武器部分,另外在雷達與控制部分,有長足進步。」

「翔展專案」大幅提升IDF的作戰能力,未來可因應實戰需求,延長戰機20年服役年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