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真實呈現 一窺小新生活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7日訊】日本超人氣動漫蠟筆小新,總是在故事裡5歲的幼稚園小孩,其實已經23歲了,為了讓粉絲更近距離小新的生活圈,號稱史上最大的蠟筆小新特展,在台北開跑,以800坪的空間規劃八個不同的主題展區,還有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原作手稿,也都一一呈現。

記者 李晶晶:「這裡是蠟筆小新漫畫家臼井儀人筆下的小公園,在這裡的每一位人物都是實體的1比1呈現,像記者旁邊的吉永老師,她的身高就跟記者差不多,而漫畫中的重要人物主角蠟筆小新,他的身高,其實就在記者的膝蓋以上。」

濃眉大眼,穿著藍色制服,舉著右手,這是小新一貫的打招呼方式,還有流鼻涕的阿呆,飯團臉的正男,陪伴大小朋友23年的蠟筆小新,真實版一出現,吸引粉絲拍照留念。

參觀小朋友:「(你有多喜歡小新),百分之百。」

參觀小朋友:「我喜歡小新每一個動作都很可愛。」

參觀民眾 周同學:「就是很童真的那種感覺。」

小新嘟嘴的可愛模樣,不少民眾都要來張一錯位合影,小新家中的日常生活也真實曝光,戴著浴帽的小新、小葵和小白一起泡湯,流露幸福模樣,或是一臉嚴肅的美犽正和廣志在客廳討論事情,小白在窗外探頭,小葵追著奶瓶,還有小新的幼稚園向日葵小班,一起看看小新在學校裡,又發生了哪些令園長驚訝的事情。

參觀民眾 吳同學:「心情不好看這個笑一笑,或許就比較好一點。」

參觀民眾 陳同學:「就是看他覺得心情很好,然後很愉快,然後以前有時候工課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看他。」

主辦單位 王筱蕊:「作者原來替他取這樣的名子,就是希望說,小新他可以像蠟筆一樣,然後有很多的色彩,然後可以過一個無拘無束,非常快樂活潑的日子。」

另外,像是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珍貴手稿,以及最早在日本出版的蠟筆小新漫畫等,從手繪的平面作品到動畫版的真實呈現,不僅紀錄著蠟筆小新23年來的點滴歷程,還有大小朋友滿滿的童年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