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沈富雄戰北市長? 柯文哲避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年關將近,台大醫師柯文哲,就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合印春聯,今天一早還到松山慈祐宮分送給民眾,當場有人就高喊當選,面對入黨話題,柯文哲依然不願表態,只強調民進黨應該廣向天下徵才,而外傳前立委沈富雄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低調避談。

支持民眾,高呼當選口號,台大醫師柯文哲,站在一旁表情有些尷尬,和綠營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中合印春聯分送民眾,賀年之餘當然也要拼人氣。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他是新人,我要選新市長,他選新議員,(辦公室的春聯,跟這個春聯,你比較滿意哪一個?)其實不要錢的我都很滿意。」

不改幽默,角逐台北市長寶座,柯文哲能省就省,但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發出公開信,表示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主張,語意含糊,是不把民進黨放在眼裡。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暗批你偷機取巧,是用在野大聯盟迷惑民進黨。)也沒辦法,回去再反省,不然怎麼辦,我現在每天老實講,現在每天起床,先打坐,先反省自己做錯什麼,(你覺得被群起攻之嗎?)還好啦!這不是一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政治上要做好,還是要向天下徵才,我後來看一看,以前阿扁當市長的時候,他也是用很多非綠營的人,(民進黨)自己也沒有適當的人,還是要找外面的人來做,不然怎麼辦。」

2014台北市長人選,話題不斷,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醞釀以無黨籍身分出馬角逐台北市長。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學長,應該找個時間去拜訪他,(這個對手很強嗎?)還好啦!不是還好啦!」

低調避談可能的參選對手,佈局選戰,柯文哲越來越小心翼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