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畫雕塑家:神韻帶給我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神韻熱在紐約持續發酵,也讓一些藝術家及學者讚不絕口。西畫雕塑家帕波羅稱讚神韻帶給觀眾鼓舞人心的訊息,也給他今後的藝術創作帶來不少新的靈感。

室內裝璜師 karen Topjian:「非常激勵人心,而且具有精神內涵,神韻講述了天地合一的理念,觸動人心。」

紐約觀眾:「難以忘懷,我的血壓下降了30度,非常祥和的氛圍非常美。」

神韻演員的服飾不但色彩絢麗,設計上也匠心獨具,讓專業人士稱讚不已。

歷史學家 Ximena Hidalgo:「身為一個歷史學家, 我深深瞭解,服飾表現了某一歷史時期的發展狀況,服飾的顏色也呈現了當時人們的性格特質,神韻找回了這種重要的特質。」

西畫雕塑家 Pablo Caviedes:「色彩的運用是我在神韻中看到的,最有力量的元素之一,使用得出神入化,讓我們這些對亞洲文化略有瞭解的人,一下子就能辨識出來。」

神韻的節目內容純正、純善,啟迪人心,也給藝術家帶來創作的靈感。

歷史學家 Ximena Hidalgo:「神韻讓我相信,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這樣,當遇到不好的事的時候,只要我們抱有希望,這樣便有可能讓壞事轉變成為好事。」

西畫雕塑家 Pablo Caviedes:「我強烈地感受到,神韻蘊含著一個鼓舞人心的概念,那就是修煉,修煉可以改變很多事,這讓我在藝術創作上得到了更多靈感。」

深受感動的觀眾們也預言,神韻的精神內涵將給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西畫雕塑家 Pablo Caviedes:「這是一個重要的方式,用藝術的方式傳播開來,影響社會各界,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