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首場爆滿 觀眾觀神韻獲昇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第六站密西沙加的演出,延續了上一年的票房奇蹟。首場演出爆滿,隨後的四場演出更是一票難求。走進劇院親臨演出的觀眾們說,能看到神韻演出真的是太幸運了。

羅渣士電視主持人兼製片人 夏倫 羅斯 (Shannon Rose_Rogers TV host & producer_today's talk):「我的天哪,演出這麼美!我從未見過如此色彩絢麗,如此有活力的演出,我喜歡人物從背景天幕降臨到舞臺上,我最喜歡這部分。」

內科醫生 健保顧問 艾麗卡 多米嘉(Erica Domijan_Physician Medical Consultant):「看演出前我就知道一定很美很壯觀,而神韻超出了我的預期,我真的被震撼了!」

時隔一年,在生活藝術中心內的觀眾再次被神韻的藝術所征服。

印度舞蹈演員 馬佳博文(Mahjabwen_indian dancers):「我從未見過這麼多如此優雅的演員,男演員和女演員都非常非常優雅,同時舞蹈又剛勁有力。」

印度舞蹈演員 莎瑪 卡薩姆(Shama Kassam_indian dancers):「整場演出高度協調一致,舞蹈演員極其有天賦。」

航太工程師 克裡斯 科瓦澤克(Chris Kowalczyk-Aircraft maintainance engineer):「是的,我很吃驚。我都想跳舞了。」

餐飲聯鎖店老闆 克裡斯汀 馬紮羅斯(Christian Mazaris_owner of resturant chain):「那個樂器,二胡,音色那麼美,縈繞心頭。我們在加拿大不常聽到。聲樂歌唱家也令人稱奇,我認為是世界級的。」

首飾設計師 梅蘭尼 科維爾(Melanie Courville_Jewllery designer):「服飾美得沒話說,那色彩和色彩的搭配,讓人能感受到服飾的質地,一切都美不勝收。」

演出讓觀眾飽覽中華神傳文明,更領略其中的深邃內涵。

航太工程師 克裡斯 科瓦澤克(Chris Kowalczyk-Aircraft maintainance engineer):「演出讓我與中國文化更接近了,五千年文明從起源開始。」

金融分析師 安東尼(Anthony Coelho_Financial Analyst):「傳遞了這樣的資訊,探討生命及生命的意義,從物質世界中解脫出來,不必執著金錢和富有,我認為那是對人的終極關懷。」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 凱特.泰勒(Kat Taylor_singer music theatre tv & stage):「神韻將人們美妙地聯繫在一起,讓人能共同分享,或許有人珍惜,或許還不瞭解,但現在我們都知道了,這真的很特別。」

深受觸動的觀眾們最想告訴其他人一定要來看神韻。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 凱特.泰勒(Kat Taylor_singer music theatre tv & stage):「我想人們應當告訴朋友這場演出,因為來看神韻你會受益。」

羅渣士電視主持人兼製片人 夏倫 羅斯 (Shannon Rose_Rogers TV host & producer_today's talk):「電視機前的每個人,你一定要來看神韻。你會被震撼的,會感覺得到昇華。」

由於週五到週日的四場演出門票已經全部售出,想要看演出的密市觀眾恐怕要買鄰近城市的多倫多票了。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