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參選人贈春聯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2014大選,台北市議員選舉競爭非常激烈,第一次參選的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印製一元福袋紅包,準備在過年期間拜票衝人氣,而同樣是政壇新鮮人的,還有連勝文的特助徐弘庭,也印製了10萬份春聯準備發送給選民,而已經是資深輩的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則秀出拿手絕活,在早市擺攤親自寫春聯。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招財進寶!」

送春聯,講吉祥話,市議員親自擺攤寫起春聯,這場景可是超罕見,資深北市議員張茂楠另類選民服務,果然吸引民眾排隊,等著索取,不論簡單的一字賀詞,還是複雜的多字合體春聯,張茂楠妙筆一揮,水準絲毫不輸給專業的書法老師。

握手發名片,頭一回參選的市議員的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輸人不輸陣,週末假日也勤跑攤,還自製了3500份,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聯名的一元福袋紅包,要在中國新年拼人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王閔生:

「我只能用我兩隻腳勤走,跟他們(民眾)多接觸,然後跟他們拜託,然後也藉由發過年的一元紅包,跟他們說聲新年恭喜!」

而挾著新人姿態參選的,還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的特助徐弘庭,新人新氣象,春聯也走創意風,設計少見的橫式春聯,還請來名家題字,只不過您看出來了嗎,這馬匹後腳怎麼只剩一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徐弘庭:

「看起來可能後面的腳有點重疊了,我想有心人士做這樣的解讀,我覺得我個人有點啼笑皆非啦。」

澄清春聯沒有政治意涵,新春將至,參選人磨刀霍霍,互拼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