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十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10場演出,1月19號圓滿落幕,許多觀眾感嘆,一票難求,紐約社會名流為神韻展現的藝術美和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所震撼。

記者:「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10場演出再次創造火爆票房,週末的場次更是一票難求。神韻在舞臺上展現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以及當代的史詩,讓紐約觀眾被五千年中華文明所傾倒,許多主流菁英更是將觀賞神韻作為全家一年一度的盛事。」

大幕拉開,觀眾不禁發出驚嘆和掌聲。國際投資人和資產管理顧問鮑勃‧庫什曼(Bob Cushman)看到演出中展現天堂的美妙很想去。

鮑勃‧庫什曼:「我想去那裡,有什麼辦法嗎?(哈哈哈)演出絕對是壯觀,製作的精準、魔術般的效果、服裝設計,整個演出都讓人驚歎,十分有趣。」

社會工作者溫迪‧庫什曼(Wendy Cushman):「真是這樣。我喜愛其中表現的文化。從歷史開篇到當今的中國,很有意思,讓人昇華。我喜歡鼓陣那個節目,太帥了。」

投資人和慈善家蓋爾‧考斯拉(Gale Khosla , Principal of Khosla Partners LLC)認為看神韻是學習中國歷史文化的好方式。

蓋爾‧考斯拉:「讓人驚歎,與天幕和舞蹈結合講故事,非常美,這是學習中國歷史的好方式。」

私人幼教學校創辦人伊麗莎白‧特普敦(Elizabeth ter Poorten):「這是讓人們產生共鳴的一種普世體驗。」

Fios 1早間節目主持人CJ Papa表示要在週一的節目中告訴觀眾自己看神韻度過的愉快時光。

CJ Papa:「中國可是有五千年歷史,好幾個世紀、上千年前的文化人們都忘卻了。如今通過舞蹈和色彩鮮活再現,令人驚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場演出,票房火爆,觀眾口耳相傳。最後一場演出前一早就有人到劇場排隊等票。

神韻推廣機構票務主任Janet Xiong:「劇院他們的網站也是顯示出來沒有了,票全部都賣完了。然後就是到這邊來等,有的就到視窗來問、等,好幾波人在那裡排隊。有的是從大老遠的地方,像俄亥俄,還有的從歐洲過來的。聽說了這個秀很好,想來看。在網上訂不到票了就到劇院來找。」

能夠買到票看神韻的觀眾覺得很幸運。

健身公司創辦人托馬斯‧維克:「能夠來看是幸運的。」

舞蹈教授 弗裡曼‧莎倫(Friedman Sharon) :「演出結束時,我跟丈夫講,我們應該每年來看神韻,全家一起來。」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