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冷笑話電影一月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北美地區電影一月的票房排行榜揭曉,排行前五名的電影,以動作片和動畫片居多,片中平淡的冷笑話讓影評人評價都不高,但卻大受觀眾歡迎熱賣。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4,123萬美元($41,237,000)。該片的平均票房成績也不錯,超過1萬5千美元。影評認為這部影片缺少咀嚼滋味,而且有些喧鬧和處於有侮辱性的邊緣。有趣的是女性觀眾比率高達57%。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2%。

《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第二,北美總票房2,323萬美元($23,239,000)。本週該影片獲得兩項奧斯卡提名,全美影評人協會最佳動作片獎。

《堅果行動》(The Nut Job)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2055萬美元($20,550,000)。這部影片是開路影業(Open Road Film)出品的第一部動畫片,其畫質和大牌電影公司的差距顯而易見。業界本不認為該片能夠有超過2千萬美元的票房,也許是借助了

《冰雪奇緣》的東風。該片平淡的冷笑話讓影評們大呼失望。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7%。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Jack Ryan: Shadow Recruit)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1720萬美元($17,200,000)。儘管美國票房不佳,它在海外的票房要遠遠超出。這部由《雷神1》的導演肯尼思‧布拉納(Kenneth Branagh)執導的電影,讓影評覺得在一月份淡季看到這樣的電影還可以接受,但不會留下太多印象。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8%。

《冰雪奇緣》(Frozen) 排名第五,北美總票房1,197萬美元($11,971,000)。全球總票房超過7億5千萬美元($759,102,000)。該片連續8週排名前三的成績被打破。和去年年度第一的動畫片《神偷奶爸2》相比只有3千多萬美元之差。

總之,要想看成人嚴肅話題的電影情況,請到排名第5到第15名的電影裡找。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