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會寒冬送暖 偏鄉童提前圍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每到過年,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就特別的密集,在台灣這個社會裡其實還是處處充滿溫情,嘉義縣議會日前邀請縣內偏鄉12所國中,240位弱勢學童,到議會餐廳吃尾牙,縣議會除了安排精彩表演外,還贈送每人一件禦寒外套,讓受邀學生備感溫馨。

滿桌豐盛的菜餚,多元、豐富的節目表演,讓第一次受邀到縣議會參加餐會的同學,充滿驚喜與感激!

偏鄉學生:「非常感謝嘉義縣議會,可以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見識到更多不一樣的世界,讓我們看到更多的表演,感受到嘉義縣議會對我們的關懷跟溫暖。」

偏鄉學生:「很感激,如果以後可以幫助別人的話,會、就是會幫助別人。」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長 王建龍:「(同學)能夠好好努力讀書,以後成為一個有用、有能力的人,我們也可以發揮這種、議會這種典範,去照顧需要照顧的每一個人。」

嘉義縣議長余政達,會中除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意,還致贈禦寒外套給每一位學童,並親自為他們穿上,同時鼓勵同學們要對自己有信心。

嘉義縣議長 余政達:「很懷念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他對我們的教育,大家拍手來感謝我們所有的老師,對我們嘉義縣子弟的教育。每一個人對自己一定要充滿自信,一定要有信心。」

透過餐會活動,打破議會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再只是監督質詢、審預算的殿堂,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