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觀眾:神韻告訴我們如何回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1日訊】關心神韻世界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連創多個場次一票難求的票房佳話,有觀眾說看神韻,如同經歷了一趟天堂之旅,啟迪了人們如何找回真我。

密市府採購經理 瑪琳‧奈特:「能在1月看到這場演出真好,外面天氣陰沉,而裡面那麼美。」

資深理療師兼歌手 蓮娜‧湯姆威奇:「天賦、熱情、音樂、顏色,是一場盛宴,絕對的盛宴。」

牙醫診所老闆 莫尼卡‧傑恩:「我剛才就像在天堂,現在回到了人間,我想再回到天上,可以麼?」

牙醫診所老闆莫尼卡‧傑恩這樣描述神韻舞蹈。

牙醫診所老闆 莫尼卡‧傑恩:「就像從天上來的花朵在跳躍,好像不受重力的約束,所有男、女舞蹈演員就像天堂的花做的,在半空中盛開。」

有著28年歌唱生涯的蓮娜‧湯姆威奇驚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

資深理療師兼歌手 蓮娜‧湯姆威奇:「首先沒有想到竟然沒有麥克風,而歌唱家聲音產生的共鳴,充滿力量,能那樣歌唱,你必須用全身心在演唱,那不只是唱歌,必須是發自內心的,他們就那樣做到了。」

而這樣的天籟之音所傳遞的積極信息更讓她感動。

資深理療師兼歌手 蓮娜‧湯姆威奇:「人應該善良、有愛心、寬容,我們有這些特性,我們生來就是這樣,但是我們在人生路上丟失了這些,而演出中歌詞的內容,提醒我們,靜下心來,告訴我們真正的自己是甚麼樣。」

她說歌詞也指明了找回真我的路。

資深理療師兼歌手 蓮娜‧湯姆威奇:「我們在人世間承受痛苦,我們不能回到天堂,但是大法可以指引我們回天堂,我們要通過承受痛苦才能回到天堂,回到創世主那裏。」

蓮娜所提到的大法就是法輪功,在法院工作的格奧爾基一直關注著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

法院工作人員 格奧爾基:「我之前不知道演出中有關於法輪功的節目,但是現在看到了,我更加被震撼。我驚嘆神韻所展現的,讓(迫害的)信息在中國之外廣泛傳播,正邪之戰還在進行,我們相信至善的力量一定會成功。」

他們希望更多的人能欣賞到神韻演出。

牙醫診所老闆 莫尼卡‧傑恩:「我將告訴每個人都來看演出,我將拿著神韻傳單,告訴每個人都來看,太神奇了。」

接下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前往加東的最後一站,多倫多演出。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