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訊月 數位科技生活更便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1日訊】全台最後一檔資訊月今早在台南南紡世貿舉行,本次展場最大賣點就是硬體與APP的結合,可以應用在生活與教育上,讓數位科技在生活應用上更加便利。

看起來像耳機與麥克風的裝置,穿戴在額頭上,透過腦電波感應與軟體程式的應用,就可進行專注力的提升。

資訊月廠家 簡銀杏:

「所以透過這套課程,就可以了解小朋友的專注力與放鬆度,可以靈活的來應用。」

還有日本電子大廠利用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將手機與相機功能結合。

資訊月廠家:「互相碰觸以後(就可使用),我們就可以省去掉, WIFI 、藍芽,以往需要撥接,需要輸入帳號密碼,現在都不用了。」

本次活動主題在於智慧、創新與驅動未來,透過軟硬體的結合,讓原本教學與手邊3C產品的應用更加便利。

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楊忠橋:「最主要就是要強調民眾在生活上的便利與效率性,所以在展場裡面,有展示很多的APP應用程式。」

台南資訊月即日起到14號,共規劃了四個區域,想體驗新的數位科技與APP應用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