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升空 賞盡大鵬灣海陸空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1日訊】熱氣球可以說是目前最熱門的高空活動之一,而這波風潮也延伸到屏東大鵬灣,當地除了有多款特色熱氣球提供民眾拍照;還可以讓乘客升到30公尺高空,飽覽湖光美景。

慵懶趴睡在地上,熊貓造型的熱氣球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漸漸甦醒站立起來,還有這款火紅巨大的燈籠造型熱氣球,這是大鵬灣今年寒假,首度推出的熱氣球嘉年華。

遊憩業董事長 陳明:

「我們希望所有的朋友來這邊以後,能真正有機會能夠坐上去,另外,我們還有立球在旁邊,也藉這個機會來跟它們攝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經專家評估勘查,南台灣的冬天氣候較為穩定,如果天候允可下,到時還會有6座不同造型的熱氣球昇空,民眾可以在30公尺的高空上,飽覽532公頃大鵬灣的湖光美景。

遊憩業董事長 陳明:

「他們也到現場勘查過,認為我們這邊條件都不錯,特別是我們這邊氣候非常的穩定,尤其是風向,是固定的一個方向,所以他們可以比較控制。」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 謝謂君:

「南部目前天氣非常地好,我們據了解,這個過年的時候,天氣也是不錯的。」「以熱氣球為亮點,我覺得可以把這個大鵬灣,這個過去比較少的知名度,把它炒作起來

除了享受高空美景之外,還可以觀賞車聲呼嘯而過競速快感的賽車,和悠閒慢活的水上環湖,讓觀光客一次享盡 陸海空遊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