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一月十九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滿場的觀眾陶醉於神韻無與倫比的精湛表演,體悟天人合一,心中充滿希望。

Najma & Mansur Hasib 大學老師:「和平、仁愛、人及世界融為一體,天人合一。我感歎神韻所展現的自由和平的資訊,每個人都應該能夠追求他們真正的信仰。」

Carl Hickey 律師:「神韻傳遞的是真和善,這有益於美國,有益世界的文化,這正是我們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Tom Hill 摩根士丹利投資顧問:「如果中國有自由的話,應該會是這個樣子的。舞臺上自由的每個人真是太棒了。」

Diane Countes 珠寶首飾設計師:「這是一個美好的,快樂的,振奮人心的體驗,這就是你欣賞藝術想要達到的。神韻傳遞出的良善資訊,我認為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Heather & Bryan Crowell 資訊產業:「這是她的生日禮物。她想看這個。這是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她非常享受。」

Elizabeth Good 保險業經理:「演出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Diane Countes 珠寶首飾設計師:「令人快樂,來看吧。」

Najma & Mansur Hasib 大學老師:「我要告訴我的學生們。中國新年快到了。要放到Facebook上,留下記憶。是的。」

觀賞神韻觀眾:「我愛神韻。」

Tom Hill 摩根士丹利投資顧問:「非常感謝神韻能來巴爾的摩演出。」

Diane Countes 珠寶首飾設計師:「我為之傾倒,如果神韻每年都來演出,我將把看神韻變成我的年度傳統。」

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巴爾的摩的五場演出,將帶著觀眾的期盼奔赴佛羅里達。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芳 雪梨 美國 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