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太空船二號 第三次試飛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英國大亨布蘭森旗下的維珍銀河太空船二號,日前順利進行第三次試飛,再度刷新升空紀錄,飛到7萬1000呎(約2萬1300公尺)的高空。維珍銀河公司表示,預計在今年展開太空旅行的商業服務。

英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旗下曾擁有近200家的公司,產業遍及航空、能源和鐵路等。歷經9年的籌備,其事業更擴展到太空飛行事業,預計在今年底前首航。

維珍集團創辦人 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維珍銀河即將成為第一家經營商業太空旅行的公司,如果你曾幻想加入不可思議的太空飛行團體,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維珍銀河公司預計在今年展開太空旅行的服務,每趟旅程要價25萬美元。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已經超過650人次,甚至比歷年來登上太空的總人數還要多出百分之二十。

維珍銀河公司也希望未來能夠飛行至距離地表65公里的高度,這個高度足以看到地球表面的曲度,在太空船重新回到地球時,乘客也能夠體驗幾分鐘無重力的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