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三盤完勝費德勒 殺入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1月24日,2014年澳網公開賽進入第12天。在男單半決賽中,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天王,上演了一場巔峰對決。結果納達爾用了2小時25分,直落三盤,完勝費德勒,殺入決賽。

這是費德勒和納達爾職業生涯第33次交鋒,首盤比賽中,費德勒率先發球,以1比0領先。納達爾也在自己首發球局中打出了漂亮的Love game。隨後比賽陷入了膠著,雙方都展現出頑強的韌勁,把比賽帶入搶七。搶七局中,費德勒雖然一度連追3分,但隨著他一記回球出界,納達爾以7比6(4)拿下首盤比賽的勝利。

由於左手的水泡傷情依然嚴重,納達爾在第二盤一開始便早早的叫了醫療暫停,醫生給他上藥的一幕正好出現在現場大螢幕上,讓全場觀眾都擔心了一下。

之後納達爾再接再厲,兩破費德勒發球局,拿下第2盤。

第3盤費德勒在開局被破發的情況下一度追平比分,但納達爾再取得關鍵破發,最終以6-3成功闖入決賽。

這是納達爾時隔2年重返澳網男單決賽,星期天,納達爾將和第一次殺進大滿貫的瑞士名將瓦林卡爭奪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