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觀神韻 感受中華漢字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鏡頭來到美國的華盛頓,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進行第三場的演出。全場觀眾為神韻的美妙演出深感陶醉,也感受到中華文化獨特的漢字之美,體悟人生真諦。

公司總裁米格爾坎特:「我們很享受演出。這其實是我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每年神韻的內容都會有所不同。所以能看到中國古典舞真是太好了,我們都很樂在其中。」

「當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時,就決定把看神韻變成每年的家族傳統。來看與眾不同的舞蹈和每年不同的節目重點,神韻總是那麼美好。」

通過神韻的節目,觀眾還了解到了中華漢字的奧妙之處。

酒店業從業者Leslie Gahagan:「當他們說,音樂的樂字是從那個藥字來源,聽(二胡)獨奏那非常舒緩和鎮定的樂聲,我就理解了音樂可能對人有醫療效果的緣由了,因為(聽音樂)你可以放鬆而且令人愉快。」

Walter Reed國家醫療中心職員希拉波斯切特:「這很有趣,實際上我也學到了很多。你知道,音樂,尤其我是在醫療領域工作,音樂是藥的第一種形式。今天,即使在Walter Reed,我們也用音樂療法,所以它有點像讓我們返回原初的療法,我認為這是相當有趣的。」

神韻以復興正統中華文化為目標,內容純善純美,?迪人心。

Walter Reed國家醫療中心職員希拉波斯切特:「嗯,我喜歡(開創未來),告訴我們『不要固守太多人間的東西,因為那些東西稍縱即逝』。這是真的,我認為這是很好的提醒。」

酒店業從業者Leslie Gahagan:「這(神韻)非常絢麗多彩,學到所有關於神韻的宗旨,它的使命,舞蹈背後的不同的故事,真是美妙。」

新唐人記者馨芳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