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東」 飛行器低空拍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紀錄片「看見台灣」引起國人對台灣環境議題的注意,台東也有1位民眾,1年前花了30萬元購買空拍機器,利用低空的角度,空拍紀錄他的故鄉,台東的美景,放上網路之後,已經有超過9萬人次點閱。

關山一大片的稻田隨風搖曳,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也是綠意盎然。在三仙台,海浪拍打著蔚藍的海岸,南橫公路、花東縱谷在空中俯瞰,更是壯觀。

這些空拍場景不是出自齊柏林的「看見台灣」,而是這位台東人丹尼爾自行空拍的紀錄「看見台東」,放上網短短3個月,就吸引超過9萬人次點閱。

八片小螺旋槳瞬間快速旋轉,讓機器起飛,丹尼爾發現這樣低空拍攝效果很棒,1年前砸下30萬元,買了器材開始紀錄故鄉,才發現原來台東這麼美。

民眾:「拍得這麼好的話,我覺得相當讓人感動的,我以為當時是用輕航機(拍)。」

看見台東空拍紀錄者 丹尼爾:「從來沒有看過說,台東從高空上面看下來,是那麼漂亮,這個是我最感動的。」

丹尼爾年輕時玩遙控飛機,現在操控起空拍機器,雖然馬上能上手,但要隨時注意風速、高度,真正拍起來可沒那麼簡單。

看見台東空拍紀錄者:「(注意高度喔)。」

看見台東空拍紀錄者 丹尼爾:「因為冬天氣候東北季風比較大,那等氣流比較穩定的時候,我們還會再去拍。」

小資本拍攝也能拍出這樣美麗景色,他希望透過空拍鏡頭,讓大家了解台東的自然環境,更希望透過網路讓世界都能夠看見台東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