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兒少鋼琴賽決賽 金獎名單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6日訊】由本台主辦的兒少盃鋼琴大賽決賽,25號在高雄時代會館演藝廳登場,共有六組94位入圍選手參賽,比賽結果出爐,一起來看看 。

來自台灣各地的小音樂家,纖細小手在琴鍵上飛舞,敲出優美古典樂章,純真美妙的旋律,讓滿場觀眾十分享受。

主持人 JOJO:「少年D2組的冠軍是巫熹芸。」

六組選手比賽結果,黃璽軒榮獲C2小學音樂班金獎,巫熹芸在D2國中音樂班勝出,獲得金獎,選手上台領獎,親友團搶近舞台拍照,場面熱鬧溫馨。

C2兒童組金獎 黃璽軒:「很榮幸能夠參加這個比賽,然後今天得第一名,其他選手也彈的很好,這是一個很好的比賽,能做為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

D2國中音樂班金獎 巫熹芸:「就是得獎覺得很開心,然後有成就感,就是每次彈琴都會讓我覺得很快樂,可以享受在自己的音樂裡面。」

C1兒童組金獎 方若薇:「彈鋼琴的時候會很享受啊,有的時候比賽或表演,得到一些獎就會有成就感。」

評審 郭宗愷:「每一個人都非常努力、非常用功,所以看到好幾位非常優秀的演奏者,她們將來都很可能有非常好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為了促進傳統古典樂往下紮根,今年暑假將繼續舉辦《兒少盃鋼琴大賽》,提供小小音樂家高質量的鋼琴切磋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