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每場近乎座無虛席。美國首府的政要及法律界人士盛讚神韻的藝術境界超凡脫俗,展現出中華文化的博大與輝煌 。

德國大使館駐美武官、陸軍准將貝肯在演出散場後依然沉浸在觀賞神韻的喜悅心情中。

德國大使館駐美武官、陸軍准將Dirk Backen:「我完全被震撼了。神韻晚會超凡入聖,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們對舞蹈、藝術設計、中華文化印象深刻。整體氛圍非常引人入勝。」

他尤其對女子舞蹈演員飄然若仙的舞姿讚歎不已。

德國大使館駐美武官、陸軍准將Dirk Backen:「特別是女子舞蹈演員的舞姿,那種中國特有的小碎步,非常優雅。她們在舞蹈中展現的美好讓我驚為天人。」

此外,神韻的服飾展現出歷朝各代,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特色。讓觀眾大開眼界。

律師事務所老闆Joel Atlas Skirble:「神韻的服飾,我不知道設計師是那位,但那絕對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服裝。」

政府諮詢顧問兼公司總裁John Fenstermaker:「流光溢彩,如詩如畫。神韻有太多美麗的服飾,太多絢麗的色彩。」

住在全球的政治中心,華府觀眾也對神韻節目中反映出的中國社會現狀格外關注。

政府諮詢顧問兼公司總裁John Fenstermaker:「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正遭受打壓。中國人想要擁有的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當局鎮壓。很高興在這裡能看到堅持信仰的中國人,神韻也許能改變中國大陸的狀況。」

企業市場部總監Stacy White:「很不可思議,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中國擁有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歷史,幸運的是,我們能在美國看到。」

能欣賞到這樣的世界級演出,觀眾感到不虛此行。

德國大使館駐美武官、陸軍准將Dirk Backen:「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你無法解釋。她感人肺腑,深入人心,而且開拓了你的眼界。但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我只能說,我非常非常感動,絕對不虛此行。」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