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1月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結束了7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落幕。一起來看記者從現場帶來的報導。

寒冷的天氣難以阻擋觀眾們欣賞神韻的熱情。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再次創下票房佳績,週末3場演出場場爆滿。謝幕的時候,觀眾用雷鳴般的掌聲感謝神韻給華府帶來的這場盛大的藝術饗宴。

前聯邦政府員工Joann Vanbeusichem:「太震撼了,絕對的精彩紛呈。色彩、服飾、舞蹈技巧以及女高音歌唱家都無與倫比的美好。非常與眾不同的演出。」

資訊科技工程師Jim Beaker:「神韻帶給觀眾許多的感動和熱情。我喜愛中國的文化,在我有生之年,能有幸在這星球上看到神韻,很感謝。」

旅遊顧問Carla Portalanza:「神韻晚會能觸動所有的民族。通過舞蹈、音樂的形式,她將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人聯繫在一起。」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作?核心的藝術形式,觀眾欣賞後,毫不吝嗇地給予讚美之詞。

高科技公司政府顧問Richard Byrne:「美不勝收的演出,展現出豐富的文化內涵。我之前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不知道原來這才是如今許多藝術門類的根源,比如芭蕾舞。這一點非常有意義。」

舞蹈演員Ashley Shrewsbury:「我最欣賞舞蹈的部分。舞姿優雅曼妙,在演出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許多觀眾對神韻豐富的藝術元素感到震撼,他們在看過一遍之後,忍不住再次前來。神韻的文化底蘊也帶給觀眾強烈的共鳴。

專業攝影師Neal Krysinski:「我昨晚就來看過,今天發現劇院又增加了座位。我有了新的發現,我注意到節目中的更多細節,法輪大法的內涵貫穿始終,我領略到法輪的部分內涵,圓容不破、週而復始,昨晚離開劇院時我悟到這點。」「我能理解中華文化,也許我前世當過很多次中國人。雖然我現在是美國人,但我能感受到與中華文化的內在聯繫。」

神韻成立8年以來,影響力覆蓋全球。今年的巡演吸引了華府眾多的政商名流紛至遝來,其中包括奧斯卡影帝肖恩‧康納利以及許多華府官員。

他們低調入場,看完演出後,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神情。

神韻的各個藝術團接下來還將在美國埃文斯維爾、夏洛特以及日本東京等地陸續上演。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