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 小年夜到初四天氣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今年過年天氣很不錯,從除夕到初四,都是好天氣,北部高溫有24度,南部也有26度。不過初五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略降,北部地區可能會降雨。

一早陽光普照,溫暖的天氣,最適合外出走走,這樣的好天氣也會持續到過年。從初一到初四,北部高溫24度,南部高溫26度,各地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部有短暫下雨。

氣象局簡任技正 伍婉華:「北中南部的地區,都可以看到陽光,至於東半部地區,在從明天一直到初二這段時間,可能會有一些,偶爾零星的局部短暫下雨。但東半部地區 在初三 初四開始,可能降雨的情況。會稍微逐漸明顯一些。」

但是到了初五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略降,東半部、北部山區或平地,都可能下雨。想趁過年期間出遊,掌握熱門景點天氣,網球一哥盧彥勳,報給你。

網球選手盧彥勳:「對我來說,氣象是融入在我的生活一部份,那特別是在不論在國內外,不管是氣溫的變化,跟天氣的變化,對我來講都非常的重要。」

盧彥勳的人形立牌,各個熱門景點將都看的到,氣象局請來盧彥勳代言App,透過掃描QRCODE,就可以獲得相關天氣資訊。今年過年一連幾天的好天氣,還是要提醒民眾,日夜溫差大,出門要帶件外套,避免著涼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