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兩名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音樂人,被神韻的藝術與精神之美所打動,並感歎演出是兩者完美的結合。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我非常喜歡演出,超級棒,令人耳目一新!」

一生從事音樂的斯塔澤克非常喜歡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而她的最愛是二胡獨奏。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音色非常富有表現力,非常美,觸及靈魂。我閉上眼睛沉浸在演奏中,她將我帶到那美麗如畫的景色中,我喜歡那山川河流,田野村莊,還有豔陽高照或滿月的夜空,一切都美極了!」

除了音樂,舞蹈也讓她難忘。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舞蹈的服飾、協調、編舞都令人驚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她讓我也想舞蹈,如果再年輕一點我一定要試一試。真的太美了!」

藝名叫《真正的太陽》的韓國裔年輕歌手同樣被演出打動。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所有方面完美結合,音樂、舞蹈、服飾、色彩、能量,讓我很感動,很受啟發,我非常感激能來看演出。」

而神韻歌曲中意蘊深遠的歌詞,讓兩名音樂人產生了共鳴。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歌詞充滿詩意和哲學,帶人踏上精神之旅。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揭示了天地萬物與人的聯繫,引導人尋求內在平衡。當我們能把這種精神作為生命的中心和基點,牢牢把握這點,我們就能領悟對自我和世界更深邃的真相。作為年輕一代我們尤其應該銘記這點。」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