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尾牙 送出6台進口轎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科技大廠華碩昨天晚上在台北世貿席開600桌舉行尾牙,公司也大手筆準備了1,500萬元的獎項,還送出6台轎車,回饋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不過被問到年終,董事長施崇棠很低調,只說會讓員工覺得值得。

華碩三巨頭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扮演航海王,跳踢踏舞娛樂員工,也為席開600桌的尾牙揭開序幕。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跳錯一點,如果沒有轉好的話,旁邊他們要疲於奔命,所以責任重大。」

跳舞,施崇棠不在行,不過談起今年的展望,施崇棠充滿信心,訂出手機出貨量一定要超過500萬支,只是問到年終跟加薪,他態度轉為低調。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去年最高有到九個月,今年會比去年還要好嗎?年終獎金),我們在這方面一定,盡量讓員工都可以覺得,他們的努力可以得到代價,(那會加薪嗎?),我們跟整個業界來相對的話,我們一定會比較好。」

除了表演,尾牙的重頭戲,當然是抽獎,今年準備了三台進口車,總獎項高達1,500萬,最後華碩三巨頭再各自加碼1台轎車,因此總共送出了6台車,讓台下的員工樂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