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寶寶睜開眼 動物園記錄珍貴畫面

小北極熊睜眼 德動物園記錄罕見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1 月 29 日訊】可愛的北極熊能在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不過小北極熊剛出生卻是又聾又瞎,幾個星期之後才會睜開眼睛,最近德國慕尼克動物園的監控攝像機就第一次捕捉到了小北極熊睜開眼的畫面,非常罕見。

這對孿生北極熊寶寶已經五周大,毛髮還沒有長全。慕尼克動物園週三公布的這段監控錄影記錄下了小北極熊寶寶睜眼的瞬間。

慕尼克海拉布倫動物園園長 科勒:「我們今天公佈的畫面是獨一無二的,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過這樣的畫面,通常我們只能猜測熊寶寶的狀況,因為熊媽媽對於外界打擾十分敏感。」

根據動物學家的說法,北極熊在出生的前幾週存活率只有30%,需要熊媽媽24小時躺下來溫暖它們的小身體。一旦熊媽媽受到打擾或者情緒波動而站起來走動,就可能導致小熊寶寶難以存活。

現在,慕尼克動物園的兩隻小北極熊寶寶,在熊媽媽的呵護下看上去十分幸福,順利的睜開眼睛看世界,也讓人類記錄下了這個罕見而珍貴的畫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