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中日兩國一衣帶水,文化上有很多相似之處。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引起日本東京觀眾的強烈共鳴,三度謝幕掌聲仍然經久不息。

東京武藏府中扶輪社 福井衛:「太感動了!音樂、舞姿、服裝、色彩的搭配,非常震驚!十分的好!」

「明年我還會再來觀賞,加油啊!(演出)太棒了!」

自由撰稿人 松田重孝:「祝神韻新年快樂!在這種時期能觀賞到如此藝術,非常感謝!」

舞蹈鑑賞家 豐島富子:「祝神韻新年快樂,我祈願神韻永遠繁榮昌盛。」

專業演員福井夏紀女士今天更是慕名而來,觀賞後感嘆演出完全超出了她的想像。

她為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痛心。

演員 福井夏紀:「太棒了!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神韻)源於中國卻無法在大陸上演令人十分痛心。」

她真誠的祝願神韻早日在中國本土上演。

演員 福井夏紀:「我希望將來某日神韻能重回中國,聞聽神韻本部現在紐約,如果日後能回中國本土上演,那該是多麼幸運的事啊!雖如此講我還是期待神韻還能蒞臨日本。」

滿懷期待而來,抱著滿足而歸,成為東京公演後的一道風景線。

帶著東京觀眾的無限感激和美好祝願,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啟程前往日本的神戶國際會館,為那裏的觀眾繼續展現純正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