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大展大獎 幸運兒將與郝毅博共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來看到由本台主辦的互動大展,人氣主持人郝毅博,今天在展覽中,親自抽出三位幸運民眾,他們將有機會與老外主持人共同用餐。郝毅博還透露,這幾天幫遊客導覽,讓他更喜愛台灣,計劃推出《老外看台灣》單元。

民眾:「選我、選我、選我。」

在滿場民眾期待聲中,《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抽出三張名單,這三位幸運兒獲得和明星主持人一起用餐的機會。

抽獎主持人:「張x渝,恭喜她,大家給她掌聲好不好。」

沒有中籤的民眾別失望,郝毅博仍然陪伴20位民眾參觀互動大展,並親自導覽。現場小朋友首次體驗互動大展,直呼大開眼界。

參觀小朋友:「(喜歡音樂指揮),因為它很好玩。」

參觀小朋友:「(喜歡漢字),因為漢字裡面遊戲都很好玩。」

參觀民眾:「因為小朋友學鋼琴嘛,所以帶他過來感受一下藝術的氣氛,還有我覺得挺好玩的,那個文字魚還可以知道中國字的發展歷史。」

主持人郝毅博不只為展覽區增添熱鬧,這次與粉絲的多波抽獎,選在好康市集舉辦,許多廠商希望藉互動大展衝買氣,把台灣優質產品行銷出去。

養生零食公司代表 沈玉蘭:「賣最好的是這個米餅,完全沒有加任何一滴油,我們最主要是強調它是低糖,而且低鹽。」

企業公司代表 吳寶蓮:「賣的最好就是天然的牙膏,它不含三氯沙,不含氟,又不含碳酸鈣,所以可以抑制牙菌斑、牙結石,牙齦紅腫。」

年假期間,郝毅博參加多天的新唐人互動大展, 也體會到台灣遊客的素養與熱情,他透露,在台灣一直密集拍攝節目,計劃推出《老外看台灣》單元,希望很快跟鄉民們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