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無視高院判決 誣衊法輪功惹民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愛國同心會,長期在台灣詆毀法輪功與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日前,台灣高等法院判決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必須道歉、賠償,以回復法輪功與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的名譽,不過,周慶峻的罰金還沒繳,愛國同心會竟又出現在景點囂張謾罵,挑戰台灣公權力的執法決心。

大年初五,氣溫驟降十度,寒風細雨中,台北101大樓前,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依舊。

遊覽車來來去去,過年期間大批陸客來台,法輪功景點講真相的行動沒有停止,但愛國同心會成員無視高院判決,以高音喇叭和誣衊文字持續詆毀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初三初四都有來,那他們騷擾的情況還是繼續騷擾,比如說學員在勸退的時候,我們電視機旁邊拿展板,有陸客來看,學員去勸退,他就會過來騷擾,就兩個愛國同心會,還是一樣,一樣的情況。」

日前,台灣高等法院判處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必須賠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新台幣20萬元,並應刊登道歉啟事,規定以四分之一版面,分別在聯合報和中國時報,向社會大眾坦承過去辱罵文字的傷害,並用「愛國同心會長」的名義向張清溪與法輪大法學會嚴正致歉。其中可立即執行的金錢賠償,罰金還沒繳,愛國同心會竟又出現在景點囂張謾罵。法輪功學員表示,越來越多民眾看明白,也有所回應。

法輪功學員:「台灣的民眾騎腳踏車的有沒有,UBike什麼,會看一看,那問我們,我們講一下,他就是比個大姆指啊或加油。會就是說有時候碰到,他會跟我們加加油就這樣子。」

台灣圖博之友會 會長 周美里:「判決重要的意義在這裡,我覺得,非常敬佩法輪功的朋友,就是為了正義堅持,一定要提告,而且蒐集正確的證據,然後也得到正確的判決,那我覺得這一點是最讓我們鼓舞的,因為在台灣的社會裡面,如果大 家都沉默,那我們其實是用沉默來支持這些惡人。」

無視法院判決,愛國同心會持續滋擾惡行,等於是公然挑戰台灣公權力執法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高健倫 張芝瑄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