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沒有幫夫運? 柯文哲為妻抱不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一起到三峽祖師廟參拜,互相拉抬聲勢,之前有媒體報導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面相沒有幫夫運,今天,柯文哲也特別澄清,替太太說了很多好話。

由於游錫堃擔任過行政院長,院長的英文「Prime Minister」,有個 P字,加上柯文哲的綽號「柯P」,兩個人被媒體戲稱是「雙P二人組」,對抗的是國民黨的朱立倫和連勝文共同聯手的「雙朱」。

記者vs.台大醫師柯文哲:

「(之前你開玩笑說是怪醫大戰神豬),(今天這邊殺豬公,這是不是意有所指),啊唷,你不要害我,好了好了下一題。」

決定投入選戰後,柯文哲的應對態度越來越成熟,不再直言評論別人,但對於週刊報導,妻子陳佩琪的面相,比不上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來的旺夫,柯文哲替妻子抱不平。

台大醫師 柯文哲:

「我太太滿在意的,她說她那個是醫美的標準臉型,怎麼會是沒有旺夫運,(我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不要理它(報導),(那你自己覺得呢)我覺得喔,我覺得我太太很好啊,我現在再來沒有薪水,都要靠她養耶。」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

「我看每個夫人好像都是雙眼皮,我們都是天然 可不是加工來的,為什麼人家的雙眼皮旺夫,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是帶衰,自從民國100年我生了一場大病之後,本來就比較瘦小,但生了大病之後更瘦,但你說臉型瘦就會帶衰先生的市長寶座嗎?我覺得不會耶,我常常說第一夫人臉型也很瘦,人家先生民調不怎麼高, 人家都可以連任兩屆,台灣的女人要以自己的專業,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實力、自己的努力去旺夫,而不是靠一些虛無飄渺的面相。」

陳佩琪感嘆,做女人真難,柯文哲流露真感情,力挺妻子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