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重新體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號在日本神戶的精彩演出,讓全場觀眾為之傾倒。有觀眾表示,演出讓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有著60年演唱經驗的佐佐木哲夫對神韻的女高音歌唱家讚嘆不已。

日本歌手 佐佐木哲夫:「最初的那個女高音,那種浩然正氣的嗓音,日本的歌手發不出這種聲音,我在歌唱界也唱了60年多了,聽到這種聲音真的很感慨。」

他還表示神韻的舞蹈表演一定是經過了很艱苦的訓練。

日本歌手 佐佐木哲夫:「群舞太精彩了,沒有絲毫的紊亂,大家都協調一致,一定是經過了很艱苦的訓練,我很感動。」

三宅圭一是一位藥劑師,也擁有自己的公司,觀看完神韻後他與記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藥劑師 三宅圭一:「從古代承傳下來的文化,是一定要珍惜的。這種古代傳統的舞蹈,看了之後,的確讓人感到很舒心。」

他還表示神韻所表現的內涵讓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藥劑師 三宅圭一:「現在為甚麼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神韻)讓我重新思考這個問題,從這個意義上講,讓神韻更廣的傳播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 海龍 日本神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