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發克城觀眾 探索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克里夫蘭,神韻世界藝術團日前在當地進行兩場演出,觀眾讚美,神韻點燃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內容。

工程師 唐納德‧衛丁:「我們全家六口人加上我的爸爸,孩子的祖父從特來多開車過來,一起觀看神韻,神韻非常精彩的演出,每個人都很盡情享受觀賞神韻。優美的舞蹈,演出這麼成功,是完美的藝術組合。觀看神韻是了解中華文化的絕佳經驗。」

觀眾 凱薩琳‧衛丁:「我認為無論是讓孩子體驗中華文化,還是了解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等事」

工程師 唐納德‧衛丁:「神韻不但舞蹈優美,我還喜歡哪吒鬧海和瘋僧掃秦兩個故事。我回家後要查查這兩個故事,看看他們想要用這些真實的故事表達甚麼。」

前芭蕾舞老師 林恩‧哈里斯:「我已經等神韻等了一年,神韻的一切,所有可能的一切,都是美妙絕倫。任何人有機會都應該要去看神韻,每分錢都值。」

觀眾 山姆‧哈里斯:「我想要告訴神韻藝術團,確定他們明年一定要回來。」

前芭蕾舞老師 林恩‧哈里斯:「真是太美了,我會一直記著神韻直到明年我再來看神韻演出。」

觀眾 山姆‧哈里斯:「我想要知道更多的(中華文化),我所知道的二十世紀的中國歷史是相當殘暴的,至於中文不知道要怎麼著手,我要去圖書館了。」

新唐人記者 林靜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