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溪冬季奧運會 7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2014年冬季奧運會7號將在俄羅斯素溪正式開幕,雖然外界警告俄國維安問題,不過,對於運動員來說,已經進入暖身倒數時刻,期待迎來精彩比賽。

耗時七年,斥資500億美元的素溪冬奧會即將在7號正式登場,俄羅斯表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確保冬奧會圓滿成功。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俄羅斯只獲得3面金牌,這一次他們勢在必得,誓言獲取佳績。而美國隊也不遑多讓,在昨天抵達德國換好制服後,230位隊員往素溪出發,希望能夠「穿金戴銀」滿載而歸。

2010年冰舞銀牌得主 查理(Charlie White) 與 梅麗爾(Meryl Davis):「你們知道我們曾經有一個非常成功,有競爭力的賽季,我們一直苦練,日復一日然後你們知道我們真的嘗試著更加穩定,你知道所謂比賽對我們來說就是到那邊,把我們平常練習的東西展現出來,如果我們能做到我們真的很驕傲,你知道我們在2010年拿下銀牌,我們這次毫無疑問希望奪金而歸。」

美國隊在2010年拿下37面獎牌的佳績,而俄羅斯只拿下15面。今年美國隊將再創高峰,或者俄羅斯反敗成功?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