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整裝待發 紫藍綠將流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2014年的紐約時裝週將在美國時間6號開幕,我們先帶您去看今年全新的秀場,以及今年時裝師們眼中的流行色。

紐約時裝週將回歸它的獨創和私密性, 自從1943年以來,紐約時裝週一直對媒體開放, 成為免費的大眾時尚秀場,也因氣氛不佳而屢遭垢病。今年主辦方決意重新打造。

IMG 經紀公司全球創意總監 Jarrad Clark:

「我們在業內做了不記名的調查,希望知道設計師對秀場的需求,因為各種社交媒體的存在,更多人不需要在現場也可以看到T臺上發生的事。設計師希望秀場變小一點。」

儘管被邀請嘉賓的數量比去年減少,但是主辦方仍然希望在全球範圍吸引更多的目光。

IMG 經紀公司全球創意總監 Jarrad Clark:

「我們謝絕了2千5百家媒體到場。通過現場直播和設計師的推廣,上個季節,我們實際上在世界190多個國家進行了轉播。人們打開電視就能看到紐約T型臺上的表演。」

紐約時裝週的白帳蓬將設立三個T型台,有多重通道,方便專業設計師佈置秀場。

去年彩通公司預測2014年的流行色是蘭花紫。是一種帶淡粉色調的紫色。彩通公司最新預測,紫色的流行趨勢將持續到秋天,藍灰色和綠灰色也將流行一段時間。

彩通公司發言人:

「價值會改變,但是紫色會持續(流行),藍色是另一個強勁的色系,也會在一段時間內非常受關注。還有綠色,我會回到綠色,因為綠色十分重要,整個回歸自然的趨勢影響了我們如何看待綠色。」

紐約時裝週將從2月6日到13日在林肯中心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