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市初選領表 三強同台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年初六正式宣布拚連任,今天上午胡志強與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紀國棟三個人,同時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領表參選,三人同台也彼此較勁。

胡志強與蔡錦隆,大喊國民黨勝利氣勢十足,但是紀國棟沒有加入他們,他率先領表,搶頭香,展現企圖心。

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

「只要國民黨一提名,只要提名我,要我辭去立委,我馬上辭去立法委員,蓋章保證。」

蔡錦隆是第二個報到的,所以他隨後領表,胡志強是最後一個,他慎重的蓋下印章,報名選初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人員:

「巿長完成領表,謝謝。(謝謝。)」

胡志強大打團結牌,初選做君子之爭,選後誰出線,其他人都要支持他。

台中市長 胡志強:

「我自己非常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之下,明年再以巿長的身分,回來參與國民黨的團拜,好不好?萬一不是我,我也保證,我要全力支持,蔡錦隆委員或紀國棟委員。」

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

「巿長也非常辛苦,為台中巿奉獻心力,鞠躬盡瘁,當然不能『死而後已』。假設我們的巿長,有機會更高升,那我們做好準備,隨時枕戈待旦,升火待發。」

國民黨立委 蔡錦隆:

「既然武昌起義,就沒有協調空間。」

領表之後,十五、十六日三個人還要辦登記,接著就協調,協調不成,就用電話民調,結果將在三月中旬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