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 學子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為了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價值,有一群修煉法輪功的青年學子,在過年前舉辦大專研習營,吸引許多年輕人參加,日前,他們來到新竹市火車站前,以音樂分享喜悅。

鼓聲隆隆響徹雲霄,熱鬧的旗鼓隊演出,為音樂會拉開序幕。主辦方邀請了一群法輪大法修煉者,以正統的音樂、舞蹈、歌唱等,具古典中國風的表演內容,帶給人們心靈的平靜。第一次參加研習營的學子們,都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認識到法輪功的真善忍,對人的心性,可以有大幅的提升。」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了解真善忍,這個法輪功的美好,覺得很感動,謝謝他們的努力,我這次也接受到了他們的心意。」

音樂會為3天2夜的研習營活動畫下句點,隊輔們也表演手語,回饋參加冬令營的學生。將近70名學子參與,他們都很年輕,有的已經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了,感到身心受益,家長都很讚賞。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從小就接觸真善忍,所以,這個大法已經融入在生活中了,所以跟別人相處,都可以相處得很融洽。」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家長 劉先生:「因為她從小就接觸(法輪)大法,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對她的一切行為,不管內在、外在,我都非常滿意。」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我原本的脾氣很差,但是由於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讓我跟同學的人際關係,變得非常的好。」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從小我身體很不健康,常常會嘔吐、肚子痛、腸胃炎,然後修煉大法以後,就是很神奇,這些就是漸漸地都不見了。」

法輪大法大專冬令營學生:「希望各位小隊員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你在那裡,都能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

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從2004年開始至今,已邁入第11年。期許藉由冬令營團隊活動、音樂會和藝術欣賞,將真善忍的美好,充實學生的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