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織襪新創意 研發不怕鉤絲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來看一項研發,女性朋友穿絲襪或是褲襪,常常不小心勾破,必須丟掉,很可惜。台灣彰化縣田中鎮一家織襪業者,研發一種不怕鉤破的絲襪,就算破了,也還有補救辦法,帶您了解。

模特兒腳上穿的褲襪,遠看就跟一般絲襪沒什麼兩樣,不一樣的是如果在外面絲襪不小心勾破了,業者特別的設計絲襪內有兩條線拉開後,就可以當成內搭褲。

織襪公司經理 蕭德勝:「這雙襪子的好處,第一有壓力,我們壓力有預防靜脈曲張,180釘的彈性紗在裡面,第二它是耐勾的,我們手怎麼粗怎麼用,都不會勾起來,第三個造型是做內搭褲的形狀,例如這個絲襪破掉了,我們還可以把線拉開,拉開之後變成一件的內搭褲」。

特別的還有女性朋友們穿的絲襪,常常一不小心就容易勾破,業者說這款如果有破洞不會往下延伸,很多年輕族群還會把它多剪幾個洞成了洞洞襪。

織襪公司經理 蕭德勝:「市面上材質是一直線的,是一條線的紗線,我們這個紗線適用打叉型的,如果我們破了話它馬上鎖住,鎖住就不會一直往下伸。」

民眾 劉小姐:「覺得很好,不會溜線,比較不會容易滑脫落。」

寒冬的低氣溫,有的民眾會穿襪子保暖抵擋寒意。但襪子穿太久脫下來後會有異味,而且又有一道深深的勒痕,讓人覺得困擾,民眾買襪子該如何選擇呢?

民眾 邱先生:「因為我腳跟有?脈炎,那個襪子比較厚,所以要保護腳這樣子」。

襪子業者貼心設計,讓女性朋友們不擔心勾破絲襪,穿出自信與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