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神韻改變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對神韻的服裝,色彩,天幕等的高超造詣嘆為觀止。

服裝設計師 Zahanna Kens:「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如此豐富色彩的融合與變化 簡直出神入化。」

攝影師 Nicholas Secka:「真的覺得這是奇蹟,這麼登峰造極的天才,體能動作如此的高超 ,非常獨特,前所未見,實在備感尊榮,實在是美麗絕世。」

服裝設計師 Zahanna Kens:「神韻的服飾是奇觀,事實上我已經在腦子裡做記錄,要仿照神韻服飾做一些類似舞會用的大懸垂裙擺晚禮服。我一定會把它設計出來的。不會和神韻服裝一樣,但是靈感來自於神韻。我也會提到神韻的,當我設計這些晚禮服的時候。我一定會把這些設計歸功於神韻的。」

服裝設計師 Zahanna Kens:「我想就像您剛剛問到的天幕,就像是神所創的天地,一切回歸到最美好的狀態,天地間自然的花朵、行雲流水、天地萬物真實最自然的顏色都展現在神韻的服飾上了,真的就是奧妙神奇,神韻的每個舞蹈演員也融和在其中,搭配的完美無缺,絕對的如有神助,每一片葉子 每一朵雲 還有那些流水喔,我為之陶醉傾倒,太美了。」

服裝設計師 Zahanna Kens:「當然,我們明年也一定會再來看。」

攝影師 Nicholas Secka:「我當然會跟,每一個人推薦來看神韻,會跟每一個人推薦來看神韻,尤其是在心靈的提升上面,演出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

最後Zahanna想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說,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你們的演出出神入化,你們的演出觸動人們的生命和心靈。觀眾離開劇院後人生將從此發生改變。

服裝設計師 Zahanna Kens:「我們想跟神韻的藝術家說,上帝護佑他們,因為我知道,神韻演員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能演出這樣的水準,需要多少的努力,經過多少考驗,多少次的精雕細琢才能達到如此的出神入化,我只想告訴他們,繼續堅持,繼續專注,神韻演員觸動了這麼多人的生命和心靈。那些人看完今天這個演出離開後,他們的人生將會改變。一定的。他們從此會對人生有了新的認識。 神韻太美了,我熱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羅裡達州聖彼德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