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點名中共 籲改善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週四,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全美祈禱早餐會並發表演說,他表示,宗教自由攸關國家安全,並批評中共與緬甸等專制政權,呼籲它們對宗教自由展現更大容忍。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歷史表明,那些維護人民權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最終都變得更加公正、和平與成功。而未能維護這些權利的國家,則播下了造成動盪、暴力和極端主義苦果的種子,因此,宗教自由攸關我們的國家安全。」

歐巴馬同時也呼籲關注世界各地因宗教信仰而遭到迫害的良心犯。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冰冷的牢房中醒來,又面臨新一天的監禁,新一天無法形容的虐待,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他們堅信神。」

歐巴馬也藉此機會,呼籲北韓和伊朗分別釋放韓裔美籍傳教士裴俊虎(Kenneth Bae),以及伊朗裔美籍牧師艾貝迪尼(Saeed Abedini),並誓言美國將繼續全力以赴,爭取他們獲釋。

全美祈禱早餐會已經有62年的歷史。自1953年以來,歷屆美國總統都出席了這一祈禱早餐會。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