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庄司正的阿拉伯之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美東時間2月6號,世界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紐約時裝週在林肯中心絢麗登場。享譽盛名的日籍禮服設計師庄司正(Tadashi Shoji)這次也帶著同名品牌,進入白雪皚皚的曼哈頓,準備在紐約時裝週的伸展台上登台亮相。

漫步在摩爾人宮殿內的時裝模特,身著焰紅麂皮絨小禮服,展現激光切割圖騰,這是時裝品牌庄司正(Tadashi Shoji)2014年秋冬新裝的開場。

禮服上,花邊與刺繡的靈感來自中東手織精緻的波斯地毯。

強烈的基礎色調--紅、藍、綠、紫,忠實展現當晚主題--阿拉伯之夜。

日籍禮服設計師庄司正表示,這是多年旅行中,對中世紀摩爾人傳統建築與紡織品留下的深刻印象。

日籍禮服設計師庄司正(Tadashi Shoji):「從東到西,從(土耳其)伊斯坦堡開始,受到摩爾人的影響,阿拉伯風格的影響,然後再到摩洛哥、西班牙阿罕布拉宮那種感覺。」

儘管美國近來天候不佳,仍有不少賓客專程飛往紐約,出席年度首場時裝盛事,之後時裝週將陸續轉戰倫敦、巴黎和米蘭等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