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爬樓梯賽 澳女子第5次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週三晚(2月5日),世界上最棒的爬樓梯高手匯聚在紐約的標誌性建築-帝國大廈裡,參加一年一度的爬樓梯比賽。

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開始於1978年,參賽者要登上1,576個台階,到達帝國大廈的第86層。

在女子比賽中,40歲的澳洲女子沃爾沙姆(Suzy Walsham)用了11分57秒登頂奪冠。這已經是沃爾沙姆第5次奪冠。

沃爾沙姆(Suzy Walsham):「沒有女性曾經贏得四次以上的這個比賽,而我之前贏了四次,今年我回來,希望能打破這項紀錄,所以我很高興今天能得償所願。」

談到為什麼她可以多次奪冠,沃爾沙姆的回答讓人恍然大悟。

沃爾沙姆(Suzy Walsham):「我住的大樓有30層,我就在大樓裡訓練,而且我有一個朋友住在60層的大樓裡,我有時去她那裡練習,所以我想這是我能獲勝的優勢之處吧。」

男子比賽是在女子起跑後的四分鐘後開始。25歲的路德維森(Thorbjorn Ludvigsen)以10分6奪得第一,這是路德維森第一次奪冠。

這次的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共有來自15個國家的430名爬樓梯高手參加。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