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與愁!中共軍隊七成獨生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中共「一胎化」政策,造成當前軍隊中有70%的士兵是獨生子。一旦爆發戰爭,獨生子女戰死沙場,失去唯一孩子的年邁父母將晚景淒涼。大陸一名軍人母親向本台記者痛訴,自己的企業被強拆,他和當兵的兒子都被打傷,她問責中共政權,誰可以來保護他們﹖我們的獨家報導。

香港《南華早報》2月5號報導說,中共軍隊當中,有70%的士兵,出生於一胎化政策之下,一旦爆發戰爭,唯一的子女被送往戰場,中國根深蒂固的「養兒防老」文化,將受到撼動。澳門軍事專家Antony Wong Dong說,「按照中共的嚴格軍事規定,逃兵將被當場擊斃,即使獨生子女士兵也不能懼怕戰鬥。一旦他們戰死或嚴重受傷,誰將為他們的家庭負責?」

陝西國企員工 李毓:「我想這個就不在他們考慮範圍內。如果他們是會考慮的話,當年那麼多抗戰老兵,現在他們生活不保,晚景淒涼,也沒有見政府去管過他們啊。一個月只有幾十塊錢生活費。難道他們當年不是保家衛國嗎?如果他們真是負責任的話,他們會這樣對待自己的民族英雄嗎?」

江蘇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老闆徐麗艷,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痛訴中共當局對軍人和軍屬的殘酷無情。

徐麗艷出生於一個軍人之家。她的父親是所謂的「老革命」。徐麗艷的小兒子在武警部隊當兵,弟弟也當過兵。

徐麗艷的企業擁有100多名職工,但是因為當地政府搞房地產開發,她的廠房被強拆,機器被砸爛,她和企業職工都被打傷。她的兒子休假回家,也被打成顱內出血。

江蘇南通軍眷 徐麗艷:「我們是唱高調,保衛祖國。把孩子送到部隊去了。可是想沒想過,我孩子當了四年兵,就不明不白的,就因為我的拆遷株連了九族,就把他搞回來退伍了。你說他現在被打壞了,誰來負責呢?應該算啥呢?」

徐麗艷:「我現在還被監控,被看著,成天搞得我像敵人一樣。沒有辦法,你說自己家都保護不好,保護誰呀?自己都保護不好自己。反正我下輩子再有孩子,我不會讓他當兵去。」

國際媒體評論說,中共可能有世界上人數最多的軍隊,但卻也同時懷疑中共的戰鬥實力。

新唐人電視 秦雪 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