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慶元宵第一波小提燈 萬人排隊領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高雄市民最期待的「樂活馬」小提燈,今天(8日)下午5點開始贈送,吸引上萬民眾排隊索取。馬年小提燈造型是歷年來最特別的,比以往更加靈活、更可愛,搶得頭籌的民眾說,頭腳都能動,什麼都能動,今年的小提燈值得等待。

馬兒跑起來,叮噹、叮噹,搭配肚子裡的LED燈一閃一閃,更討人喜歡,想拿到這一對超級卡哇伊的樂活馬小提燈,可不容易。

民眾:「我從三點半到這邊來排隊,人非常非常的多,我是好不容易來領到這兩隻馬,而且我已經把它組起來了,你看很可愛吧,我要從猴年一直排到今年馬年,我要搜集到十二生肖全部。」

民眾:「每年就把排隊當成來玩,就可以領很多可愛的東西,放在房間裡面。」

高雄元宵節小提燈越來越可愛,今年發放一對「樂活馬」小提燈,桃紅色和粉藍色各一隻,身上印有桐花客家圖案,呈現「愛」與「幸福」的燈會精神,吸引大批民眾索取。

民眾:「這一次的馬很特別、很可愛。」

民眾:「就好像活生生的馬一樣,頭也可以動,腳能動,頭也能動,什麼都能動,今年的馬提燈很好,值得等待。」

先拍一張大合照之後,當場坐下來組合「樂活馬」,完工後,一家人提著小提燈逛愛河、看花燈,現代元宵,也可以輕鬆回味傳統的提燈遊街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