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市長褒獎神韻 推廣文化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9日訊】為了歡迎神韻藝術團第七次蒞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演出,底特律市長戴恩‧斯萊特和議會特別頒發給神韻褒獎,並宣布「2014年2月」為「神韻藝術團月」。斯萊特市長7號晚間,也親自到場觀看,對神韻演出內容讚歎不已。

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長 戴恩‧斯萊特:「我認為這場秀實在是太精彩了!我非常欣賞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文化,還有她的中國古典舞部分。歌唱部分也非常棒!(音樂部分)激動人心,音響和演唱優美動聽。」

斯萊特市長和底特律市議會特別給神韻褒獎,並宣布「2014年2月」為「神韻藝術團月」。

底特律市長 戴恩‧斯萊特:「底特律市給神韻發了褒獎,因為事實上我們是密西根州第二大多元化的城市,所以我們非常看重各種文化帶給我們的多元化。」

斯萊特市長強調要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必須親身到劇院觀看神韻。

底特律市長 戴恩‧斯萊特「你可以去閱讀或者討論5000年的歷史,但是你必須親身來到劇場,這就是你必須要做的。你可以去通過閱讀了解歷史,但來到這裡傾聽音樂,觀賞舞蹈,你會發現這一切難以置信的美妙。」

底特律市長 戴恩‧斯萊特「舞蹈家們的同步性天衣無縫,就像是一個人在舞動一般。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動態天幕)令人難以置信,演員活靈活現從天幕中飛出來,又栩栩如生的飛回去,看起來就像從(天幕)裡來的。天幕的顏色絢麗多彩,天幕上呈現的景觀超凡脫俗!令觀眾身臨其境。」

他還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鼓勵每個人都來觀看神韻。

底特律市長 戴恩‧斯萊特:「神韻用這種藝術方式,將文化和歷史展現給世人,尤其美國人。你可以去閱讀歷史,但你還必須來看,你只有親臨現場,你才會理解甚麼是身臨其境的意境。整個演出非常具教育性,我覺得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這真是精彩至極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雷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