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官下令 發布對江澤民逮捕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同樣是焦點話題;西班牙最高法院,正式對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針對他涉及種族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西班牙法官認為,江澤民負責監督管理那些直接違法的人,所以他應該對下屬在西藏行使的酷刑,和其它反人權的行為負責。

路透社第一時間報導,西班牙最高法院,對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包括中共前總理李鵬等五人,對藏人涉及種族滅絕罪、酷刑罪及反人類罪。

2006年西藏人權團體,和西班牙籍僧人提起訴訟,去年10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主動立案,CNN報導,依據普遍管轄原則,江澤民等五名前中共高官,只要跨出中國境外,國際刑警就可啟動逮捕令,並將他們引渡到西班牙受審。

早在2009年,西班牙國家法院就曾起訴江澤民、羅幹,還有已經落馬的薄熙來等五名中共官員,因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目前已遭16國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