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混合式滑雪 德國女將蟬聯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第22屆冬季奧運會,正在俄羅斯度假勝地素溪舉行。超級混合式滑雪項目,由德國女將里斯奇奪得金牌,衛冕成功。

在俄羅斯素溪(Sochi)所舉辦的冬季奧運會第4天賽況。在超級混合式滑雪項目中,由德國女將里斯奇贏得金牌。男子一般跳台滑雪個人賽,則是由波蘭選手史托奇(Kamil Stoch)奪下金牌。

在超級混合式滑雪項目中,由德國女將里斯奇在今天衛冕成功。奧地利的霍斯期(Nicole Hosp)以0.40秒差距居次,美國的曼古索(Julia Mancuso)終場以0.53秒差距,落居第三。

德國選手 里斯奇:「今天真是漫長、艱辛且令人情緒激動的一天,而最後有個非常完美的結果。」

男子一般跳台滑雪個人賽的第一面獎牌,也在今天出爐。由波蘭選手史托奇,靠著兩回合躍出105.5公尺和103.5公尺,加總278分的成績,勇奪金牌。

波蘭選手 史托奇:「我從沒想過我能夠做到!我只是盡我的全力去表現,做好正常的跳躍動作。」

素溪奧運為期16天,截至10號為止,加拿大以3金3銀1銅,得7面獎牌領先。

新唐人電視台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