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封吸金猴 鐵定出演《臥藏2》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賀歲大片《大鬧天宮》,在大陸上映十天勁收8億票房,創下中國影史華語電影票房多項新記錄。被封為吸金猴的甄子丹被傳因為片酬高,有可能被《臥虎藏龍2》換角色的消息,不過他否認這個傳聞。

武打出身的甄子丹,在《大鬧天宮》中飾演美猴王孫悟空,大收票房之餘,更被封為吸金猴。有傳他的片酬飛漲,甚至高達3000萬港幣一部戲,早前《臥虎藏龍2》甚至傳出要換成劉德華,不過子丹否認這個傳聞,仍然會擔任男一號。

香港明星甄子丹:「一直不斷在籌備這個項目,今年如無意外的話,檔期剛好的話,應該會出演。」

對於片酬高的指控,子丹就說,很多傳聞不可信。

香港明星甄子丹:「這次消息我好驚訝,製片方馬上出來一個聲明,可能一些不實在的報導會影響片的運作,很多報導我都沒有甚麼評價,也知道不正確,不真實。」

對於子丹跟周潤發、郭富城合作電影《大鬧天宮》後,發哥明言子丹要收斂脾氣,擔任武打指導的子丹就承認壓力大,因為要擔心發哥等大明星受傷,所以格外謹慎。

香港明星甄子丹:「大家都是神仙,都飛來飛去,我要把發哥調上兩層樓那麼高,同時也調郭富城,如果摔下來,我負擔不了。所以在現場我非常小心,非常謹慎,絕對要保住演員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