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代表 領略世界級的神韻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本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進行第3場演出。很多韓國觀?在耳聞得知「世界神韻現象」之後,滿懷期待趕來觀看神韻演出。請看來自韓國消息。

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前,很多觀?都很想知道。?什?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不是在中國而是在美國創作出來的。

樸炫貞,首爾愛樂樂團總經理:「我完全明白了,?什?不是made in china,而是 made in usa 。神韻演出以現代方式賦予傳統元素以活力,編導太精彩了,絲毫不感冗長。整台演出的色彩搭配非常協調。即使從現代美學的角度來評判, 中華文化也絕不落伍,神韻能給人這樣的感受,編導真是非常成功。我愛你,神韻。」

韓國著名交響樂團負責人樸女士,對神韻演出獨具特色的音樂和表演情有獨鍾。

樸炫貞,首爾愛樂樂團總經理:「中國傳統音樂與西方古典音樂水乳交融,真是太好了。 (首爾愛樂樂團)將舉辦歌劇式音樂會。本來(音樂會的)演奏中還有欠缺的部分,神韻給了我極大的啟發。今天來看神韻真是來對了。我終于明白了,人們?什?一而再地觀看神韻。」

神韻演出對她來說,也是一次回首審視韓國文化的契機。

樸炫貞,首爾愛樂樂團總經理:「如果我國的文化也能這樣變化一下,進行演出就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韓國果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