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的天國世界打動車城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2014年的第5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劇院再次爆滿。觀眾們不但讚歎神韻藝術家的傑出和優秀,更被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所折服。有觀眾表示,神韻展示的天國世界打動她的內心。

醫院實驗室研究員傑西卡‧絲庫匹:「她們真漂亮!服裝也很美麗!尤其她們在空中舞動長袖和絲綢的舞姿真是美極了!電子動態天幕引人入勝,幫助你很容易理解劇情。」

底特律藝術博物館工作者瑪麗莎‧絲皮特曼:「演出蔚為壯觀!中國文化通過舞蹈、主題和美麗的服飾表現出來,這真了不起!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大公司質量總監邁克爾‧弗林:「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和所有的顏色,這是真正優秀的舞蹈!」

律師伯大尼‧絲塔瓦滋:「演出的每一刻都感動著我!」

汽車公司工程師比爾‧考拉沙:「演出如此豐富多彩,如此充滿活力,不同於你所能看到的來自歐洲的任何文化。」

醫院實驗室研究員傑西卡‧絲庫匹:「舞蹈演員們的技術水準非常傑出,他們動作協調,每一個動作都很流暢,看起來輕鬆自如。道具的使用也很精彩,看起來就像是在大合唱。」

項目經理德特拉‧克里:「我想演出給我們提供了很多歷史背景,服飾真是太漂亮了,舞蹈演員們非常有才華。」

美容院老闆羅賓‧邁爾斯基:「(演出所表現的)這樣的理念:我們輪迴轉世來到地球上,並做著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以便能夠轉生到另一世,並回到演出中所說的天國世界,這打動著我的內心,因為這正是我所感覺的。」

華裔學生馬西:「我感到非常驕傲!我總是鼓動我的朋友來看這個節目,使他們都來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