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選北市? 蘇貞昌將召黨內五人商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民進黨昨天(12日)中執會在雲林召開,為雲林縣長提名人李進勇造勢。至於台北市人選,民進黨中央希望3月前協調完畢,明天(14日)黨主席蘇貞昌,將邀集五位有意參選人士會商。

民進黨中執會移師雲林,營造大團結氣氛,年底七合一選舉,民進黨擴張中台灣版圖企圖心雄厚,至於台北市提名歷經紛擾,黨中央希望3月前可以有共識。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我們如果有任何的問題,其實可以合併到三月初的中執會,再一併來討論,可能包括台北市長選舉的所有事項。」

前副總統呂秀蓮,顧立雄,立委許添財、姚文智,台北市副議長周柏雅,都有意參選台北市,黨主席蘇貞昌明天(14日)早上,將邀請五位參選人,討論提名機制,尤其面對無黨籍柯文哲民調高漲,民進黨是否與在野共推人選,黨內有不少雜音。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講得很清楚,他先入黨嘛,跟他說我們為什麼不找連勝文,為什麼不找還有好幾個人要選,這是一個基本原則的問題。」

堅持提名黨籍人選,前副總統呂秀蓮緊鑼密鼓宣傳政見,號召反核運動,向台北市民喊話,認為台北市長人選,必須著重政策,不是只打口水戰,尤其台北市緊鄰核電廠,她說如果當選,兩年內要完成防災型都市更新,確保首都人命財產有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