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果川觀眾:神韻觸動人的心靈深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13號,神韻在韓國果川市的演出落幕。觀眾們盛讚神韻演出,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完美融入,也有觀眾對中國的人權狀況表示難過。

在韓國果川市上演的神韻演出傾倒了所有的觀眾。中國古老傳統文化的魅力和內涵,深深打動了每一位觀眾的內心。

Sang Leaf Pharm製藥公司總經理 郭成鶴:「一場演出把中國數千年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實在太美了。各個民族個性突出、樸素、自由、團結,充滿了活力。真是個了不起的民族,令人刮目相看。」

世界美容產業交流協會大會長 李秉浩:「觀看演出的時候,忘掉了塵世的一切,好像天上的仙女下凡起舞,令人深深陶醉。真的感覺太幸福了,華美的演出使人愉悅在其中。」

果川的觀眾在感動之餘,對中國的人權問題禁不住表示難過,也對受迫害的人們表示同情。

LuxNova公司專務理事 任健鎬:「看到人權問題的表演時,心情很難過。很痛心只能用藝術的方式來訴說。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今後儘快解決。神韻傳達的信息觸動了心靈深處,但無以言表。」

從鄰近的軍浦市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議會副議長深受感動,希望在軍浦市也上演神韻。

軍浦市議會副議長 李文燮:「軍浦市文化藝術館是全國十大劇場之一,所以我希望神韻也來軍浦市上演,給軍浦市市民帶來高水準的文化享受。」

果川觀眾看完演出意猶未盡,異口同聲的說神韻是不能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果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