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急流城圓滿落幕 折服觀眾呼神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演出落幕,神韻演出呈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純善純美的藝術征服了當地各界名流。

機床企業老闆 盧‧凡庫‧伊肯:「太棒了!精彩極了!我很感興趣他們是如何運作背景天幕的?真是神奇!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任何這樣的演出!」

募捐人 諾瑪‧凡庫‧伊肯:「演出令人震撼!我很喜歡!我很喜歡在每一個節目前有一個介紹以便我們了解下一個節目的內容。令我震撼的不僅是演出的舞蹈和歌唱,還有設置和服裝,這一切如此非凡。(天幕)的動畫效果令人震撼!」

作家 梅爾‧瓦爾克那:「這是一齣精彩的演出!令人著迷!(觀看演出時)我目不轉睛,全神貫注。」

邦妮‧納爾:「我認為演出非常傑出,男高音驚人,使我震撼。」

募捐人 諾瑪‧凡庫‧伊肯:「(觀看演出)令人愉悅,引人入勝。他們是如此有活力,使我應接不暇。就像我必須平心定氣,因為他們是如此不可思議!舞蹈超凡脫俗。這些是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

作家 梅爾‧瓦爾克那:「從中共的破壞中重建中國傳統文化,這很引人入勝。」

大學生 安珀‧納爾:「本來並不知道對演出期待什麼,但是當我來到這裡,我被所有的顏色、音樂和舞蹈演員們的激情所震撼。」

作家 梅爾‧瓦爾克那:「加油!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這是一個精彩的演出!」

神韻觀眾 邦妮和安珀:「我們都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林靜 陳雷 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